三元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4 09:49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做好我区新年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工作,2月22日下午,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再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消安办、道安办分别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遏制事故上升的势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各级各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坚决遏制事故上升的势头,确保全区和谐安全稳定。二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排查要深入到位,同步建立问题清单,逐个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同时,要建立健全制度规范,从源头上做好防范,防患于未然。三要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汲取教训,查找不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督查巡查,加强隐患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上要有钉钉子的精神,要一抓到底,直到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常态长效,做到责任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