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属地单位、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3-16 10:49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元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协作配合,联合属地单位、行业部门深入工贸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连日来,检查了雄旗工贸有限公司、名佑食品有限公司、麦克奥迪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守安全红线不放松;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深化整治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来到企业现场,重点对企业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全员警示教育培训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管理是否规范、检维修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强调企业要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保护能力,绝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通过监督检查,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