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2年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11-14 08:3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提升经办人员业务能力水平,11月11日上午,我区举办2022年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参加此次培训。区政府副区长刘铭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存在的问题,并对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体系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评指标要求作了讲解;对网站信息发布规则和重点项目建设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规则作了演示。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办公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及时、准确发布政务信息,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务必打好这场“翻身仗”。要规范信息发布。严格遵循“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和“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切实保障信息安全,守牢不发生政务公开“事故”的底线。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业务指导;对公开不及时、不到位、不认真、屡次犯错的单位在全区范围内予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