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减灾办工作组到三元区复核2021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9-07 11:29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9月7日下午,根据省减灾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由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杨贺明八级高级工程师任组长,泉州市消防支队、省地震局、省气象局、省减灾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的第二复核组一行5人到三元区复核2021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李建华陪同。

  复核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徐碧街道北门社区负责人关于“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及特色亮点汇报;详细查阅了有关软件材料;实地察看了避灾场所、救灾物资储备点、社区微型消防站、防灾减灾宣传栏后对北门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三元区将以此次省级复核组检查指导为行动指南,抢抓机遇,夯实基础,不断强化我区自然灾害避灾点建设管理,持续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以点带面,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