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防汛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7-15 11:32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2022年7月11日下午,三元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防汛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区应急局、水利局、气象局等区防指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和防汛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复盘了我区2022年上半年防汛工作,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及成员单位高度重视、预警响应联动、部署调度靠前、干部下沉到位、人员转移果断、抢险救灾有力、灾后恢复迅速、舆论宣传稳定、值守履职尽责等在防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科学分析防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找差距、补缺漏,为下半年防汛防台风抗旱工作提出积极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下半年防汛防台风形势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全面深入排查隐患,科学果断转移群众,及时高效抢险救援,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有效应对城市洪涝,统筹灾后恢复、灾情报送、抗旱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防汛防台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