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

日期:2022-02-25 10:00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以及区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2月18日,三元区卫健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22年是新的三元区融合发展元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激发斗志、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会议强调
 要传承党的思想路线,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要点,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四个方面相结合,一是与党的建设相结合,二是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三是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四是与工作业务相结合。落实好每一个“规定动作”,并结合卫健自身实际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带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确保全系统大讨论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会后,要求各单位层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十个一”活动,切实把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为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