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持续发力 稳步推进——富兴堡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日期:2021-07-20 09:13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为大力推进辖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的开展,7月20日,富兴堡街道上下齐心、全员发动,全方位开展各项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开展卫生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富兴堡街道对照创卫标准和任务分工,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治了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各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环境清理的力度,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由主要辖区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带队进行督查,重点对辖区市场占道经营、病媒防治设施是否齐全、创卫氛围营造、辖区环境卫生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要求各社区(村)对照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把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抓紧抓实。

  全面集中劝导,整治占道经营。社区联合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重点环节、主要路段、沿街商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富兴临时市场流动摊贩及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等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进行全面清查和严格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