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明市三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2020-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日期:2020-11-05 08:33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三明市各招标代理公司:
  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明市三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为了保证2020-2022年度项目采购工作顺利开展,现就2020年-2022年度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服务事项通过比选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本次比选内容: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明市三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2020-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地址:三明市三元区;
  3.项目金额:10万元(含)起。
  二、参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资格条件
  1.拥有政府采购资质且在三明市政府采购入库代理公司;
  2.公司(不含分公司)注册地址及办公地址均在三明市区(梅列区或三元区)且成立年限为3年及以上;
  3.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须提供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办公区域图片等);
  4.同时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设备清单一览表、设备图片及各区域图片等);
  5.近3年以来曾代理过医疗卫生系统的采购项目,提供不少于10份业绩材料(附业绩汇总目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须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委托代理协议、政府采购网招标公告截图及中标公告截图等);
  6.近3个月有进入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且未曾受到投诉检举处理情况的,提供专项承诺;
  7.申请人未被财政监管部门公布进入“不良记录名单”或被责令暂停代理采购业务的;
  以上提供的证明材料须为真实有效,若经查明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和中选资格!
  三、其他要求
  1.参加招标代理机构应遵循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
  2.比选文件包括:
  ①公司营业执照;
  ②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授权委托书
  ④以上参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四、报价及开标方式
  1.请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盖章密封后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16点前送至三明市三元区红旗新村32幢四楼(三元区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胡先生,联系方式13960595418;阮女士,联系方式13507554400),逾期不再收取,视为自动放弃。
  2.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上午9点。开标地点为三明市三元区红旗新村32幢四楼。
  五、选取候选单位程序
  1.核验并登记已经提交且有效的书面申请的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理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原件。未持身份证原件或未提交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原件到场核验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比选。
  2.对提出申请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符合性审查。
  3.按照提交的业绩材料份数的数量高低排名,宣布资格符合性满足本规定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名单,本项目共确定中选家数为5家;若参选的代理机构为3-5家,且资格符合性审查都通过则直接入围本单位的招标代理机构库;若参选的代理机构少于3家(不含3家),此次比选无效,重新拟定比选公告。
  4.入围的招标代理机构将被我单位录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代理机构自主委托名单。如有项目需要代理,将在代理机构自主委托名单内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认项目代理机构,确认的代理机构如有自动放弃项目代理三次的将被清理出库,并将有关清理出库情况函告政府采购主管部门。
  5.此次入选代理机构有效期限自入围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公示.PD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