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计局召开“不作为、慢作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12 09:28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卫计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10月12日下午,三元区卫计局召开“不作为、慢作为”工作推进会。区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刘宏铭、局属各卫生机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元区卫计局副局长陈启发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三元区委关于印发<三元区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并通报了近期我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随后,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卫计局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三元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发对下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加专项整治行动自觉。二是精准发力,突出专项治理不作为、慢作为。三是狠抓落实,强力推动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区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刘宏铭对三元区卫计局自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认真查找并及时解决突出问题,抓早抓小,做到真管真严真担当,真查真纠真问责。
  (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