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9-26 09:23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9月26日上午,三元区在区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卫计局有关股室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计局副局长陈启发详细解读了《三明市2018年度县级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内容》,并对如何做好年度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最后,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发对做好本年度迎检工作强调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计划生育考核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上的短板,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二要明确目标。认真对照市里的考核方案,逐条逐项抓落实,强化部门联动、分类实施,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做细做实;区卫计局要加强指导督查,确保迎检准备工作落到实处。(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