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暨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在三元区隆重举行

日期:2018-10-08 11:23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为更好的防治高血压,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该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10月8日上午,三明市卫计委、三明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三明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暨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在三元区腾飞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三明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杨秀玉、三元区卫计局局长林春发、三元区疾控中心主任颜添宝出席活动现场,三明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做宣传动员,之后大家纷纷前往签名栏,在《全民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来自三元区卫计局下属疾控中心、卫生消毒站、(城关、白沙、富兴堡、荆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岩前卫生院等七家卫生、医疗单位的工作者们,他们为居民进行了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咨询服务,并提醒患有高血压的患者们要定期观测血压,坚持合理用药。

  本次活动共摆放《高血压患者服药七忌》《高血压患者饮食的宜与忌》等宣传展板10个,拱门1个,签名展板1个,接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页260余份。(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