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半年考核

日期:2018-07-23 09:17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为全面掌握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及实施效果,进一步督促服务项目任务落实。2018年7月9日-7月20日,三元区卫计局、财政局及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抽调我区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基层医疗机构多名骨干成员组建成督查小组,对区医联体8家基层分院开展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半年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电话随访服务对象等方式,全面对各单位基卫、家签等工作的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内容包括: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预防接种、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管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等进展情况和数据的真实性进行考评。

   

  

  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及时给予相应指导和工作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建立整改台账,对整改情况形成整改报告,限时报送至区联体办公室和卫计局医政科。

   

   

  下一步,我区将对本次考核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有针对性的梳理、整改、提高,确保我区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扎实开展,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