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谱新篇

日期:2017-09-30 16:48 来源:本网
| | | |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9月20日下午,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元医联体各分院院长聘任暨交接仪式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三元区副区长黄丽鸿、卫计局局长李传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温立新及八家分院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凯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丽鸿、温立新对三元区八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人、财、物交接。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宣读各分院院长聘任通知,聘任罗永明同志为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关分院院长,施秋丽同志为白沙分院院长,范鹏飞同志为富兴堡分院院长,邓建萍同志为荆西分院院长,林先黄同志为莘口分院院长,李基平同志为岩前分院院长,陈万光同志为星桥分院院长,张元龙同志为中村分院院长。

  李传永表示交接仪式标志着医联体建设工作向前迈进新的一步,希望各分院院长要统一思想,领会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精神,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表态:医联体成立后,虽然人、财、物等体制发生变化,但区卫计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助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医联体工作做的更好,共同提高三元医疗机构水平及整体素质。

  温立新要求各分院院长:一要提高医联体建设认识,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健康发展战略要求,形成紧密型医联体,做到强基层,保基本。二要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组建三元区医联体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三要建章立制,加强各项规章制度、行政后勤人财物管理,加强专业技术水平,突出中医药服务特色。

  黄丽鸿表示,此次交接仪式是一次标志性会议,标志医联体建设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她强调,各分院院长要认真落实医联体实施方案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下发的医联体管理方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调动分院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借势借力,把分院工作做好。坚信在区委、区政府及卫计局的重视下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管理下,医联体建设工作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区卫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