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固定式X射线探伤项目环评公示

日期:2022-09-26 19:01 来源:三元区经济开发管委会
| | | |

  福建省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委托江苏辐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福建省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固定式X射线探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详见附件)。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关心项目建设的社会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了解项目情况,对项目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及建议。

  建设单位:福建省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建儿

  联系电话:18650981277    固定电话:0598-5171770

  通讯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工业园兴业五路15号

  邮    编:365001

  邮    箱:90787733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