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替补及体检的通知

日期:2022-04-25 16:28 来源:三元区经济开发管委会
| | | |
   一、人员递补

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招聘的八名项目负责人中王小军弃权造成项目负责人岗位空缺1名,技术负责人陈重树、吴长冰弃权、沈炜强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入职,故技术负责人岗位空缺3人。三元区开发集团公司综合考虑面试和实际情况,启用递补程序:按临聘人员面试成绩排名顺序递补项目负责人排名第九名朱振产、及技术负责人排名第九名郭琴华、第十名张才金、第十一名张增阳。

二、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2022429日(星期五)进行。

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资格的人员,最迟须在20224281700前将《放弃体检资格声明》(本人签名并加按指模,附件1)送至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碧湖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或拍照后发至邮箱hxrcsmfb@126.com

    三、报到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429日上午8:00前准时到达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元城关沙洲路沙洲新村13幢)体检大楼一楼报到,不得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者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涉及本人身份、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向体检医生打探体检结果。违规者,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参加体检者或招聘单位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要求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对象属于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最迟应于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辞职的证明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其它注意事项,请入闱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按要求做好体检前各项准备,掌握相关事项要求。

    

   附件:1.放弃体检资格声明

         2.体检注意事项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