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1-12-23 09:25 来源:三元区经济开发管委会
| | | |
 一、面试时间、地点、内容

1、面试定于12月25日(星期六)上午8:00、下午14:00进行。地点: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工业园小微创业园9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2、参加面试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二楼会议室门口,由工作人员核查身份后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上午07:30、下午13:30前进入面试考点报到集中,超过规定时间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时间:上午08:00 岗位:项目技术负责人、下午14:00岗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4、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题量为3题,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综合应变能力等方面与应聘职位的适应程度,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人选及分组安排

面试人选名单详见《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面试人选名单》(附件1);面试人选分组安排详见《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面试人选分组安排表》(附件2)。

三、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③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服从安排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四、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入考场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坐,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时间为13分钟,其中,前5分钟为思考时间,后8分钟为答题时间。

3、思考问题时,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写答题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面试成绩统计表》签字,方可离开面试考场,面试结束。

6、入闱前需查验“八闽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八闽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八闽健康码”为橙码者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体温测量值达到或超过37.3°的,将到指定区域再次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值仍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

7、考生进入考区、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进出考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在三元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msy.gov.cn/)向社会公布,请考生留意网站信息

 

附件1: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面试人选名单

附件2: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面试人选分组安排表

附件3:《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岗位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3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岗位疫情防控承诺书

 

   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有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过去14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1.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是□否

2.本人是否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是 □否

3.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是 □否

4.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从省外高中风险地区入闽。□是 □否

5.本人疫情期间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入闽。□是 □否

6.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

7.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是 □否

8.过去14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是否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是 □否

9.本人“八闽健康码”是否为橙码或红码。□是 □否

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7的情况。□是 □否

 

提示:以上项目中如有“是”的,考试报到时,必须携带考前72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

 

本人承诺:我已如实逐项填报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本人签名:                                填写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