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非编人员4人公告

日期:2021-10-14 09:11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因工作需要,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4名(其中检验人员2名),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廉洁自律,责任心强,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二)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及适应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 吃苦耐劳,听从指挥,服从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值班、备班以及应急调配工作制度。

  (四)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吸毒、赌博等不良记录的;

  5.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6. 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招聘的。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资质条件

  () 招聘对象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预防医学类专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临床类专业、护理类专业等相关医学专业,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熟悉网络的使用。

  () 检验人员招聘对象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医学检验专业,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熟悉网络的使用。

  三、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享受五险一金及国家法定假日。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应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地点: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元区红旗新村32幢)四楼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2021102918时。

  联系电话:0598-832167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