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5 09:3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24日上午,三元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全区依法和谐征迁、违法用地整治、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规范园区土地批而未供等重点工作。区长肖世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高再贤、夏永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做好征迁改革承接,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咬紧目标、盯紧时间节点,加大资金调配力度,全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周会商、周调度、周总结,推动问题快速反应、快速解决,不等不靠,不拖不欠,营造依法和谐征迁“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征迁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形成清理整治违法用地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强化源头治理,高效指挥、有力调度,及时更新问题清单,有效控制违法用地增量,从严从快做好清理整治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速增效。要紧盯时效,精准施策,加大协调联动工作力度,做好信息共享,齐抓共管,加快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全面冲刺老旧小区改造未完成项目扫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争取早完工、早见效。要全力推进批而未供土地规范处置工作。园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发展统筹推进,实时研判形势、明确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调度,细化台账,推进园区土地批而未供处置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