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中小微企业融资及纾困贷政银企专场对接会

日期:2021-03-24 10:3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23日,三元区召开中小微企业融资及纾困贷政银企专场对接会。此次会议旨在巩固深化“一月一行一专场”政银企对接成果,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问题,提振发展信心。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副行长钱斌出席会议。  

  洪彬在会上指出,中小微企业是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主体,是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区中小微企业受原材料价格上涨,部分企业生产成本压力增加,资金周转困难,给企业发展带来较大压力。通过此次对接会,希望不断强化政银企合作关系,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沟通机制,共同应对当前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钱斌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始终致力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对接三元区中小微企业,创新金融产品,扶助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对三元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力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工商银行三元支行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嘉宾介绍工商银行纾困贷、e抵快贷、企业周转贷、固定资产构建贷等优质中小微金融产品。目前,达成融资意向企业19家,融资需求总额达486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