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21-01-15 13:2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月13日,三元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段和关键节点,抓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精心安排部署,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低温寒潮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并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人力准备、物资储备、应急战备,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