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专题思政座谈会

日期:2021-01-12 13:3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月11日,区委书记杨国昕出席三明市第三中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专题思政座谈会,副区长范丽琴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昕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关于当前思政教育工作的建议意见,并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解读了“十四五”期间全区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划安排,让与会教师代表们备受鼓舞。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点要求,杨国昕指出,学校及广大教师要深化思政教育课程和学科课程改革,认真贯彻学习党中央的重要会议指示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八个相统一”,把“三明实践”融入教学育人全过程,真正让思政教育内容内化于学生心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教育初心,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树立道德榜样,引导学生在个人兴趣和发挥潜能的基础上全面发展,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