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日期:2020-12-03 17:0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2月2日,三元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副处长黄丽云作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行政主官,区各部委办局、区属副科级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

  

  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意识和水平,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詹承钎指出,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本周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新一轮全民普法工作将在全区全面展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全力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深入推动重点领域法治宣传教育,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不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三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