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日期:2020-09-18 09:0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市民推荐项目应坚持急需先行、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结合三元区实际,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加快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原则上2021年年内可完成或当年见效。涉及个人要求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二、征集时间

  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10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1.登录三元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msy.gov.cn/),在互动交流板块意见征集链接中填写项目建议;

  2.填写《2021年三元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寄往三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邮编:365001,地址:三元区崇宁路16号816室,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民办实事建议”)

  3.对所提建议,我们将集中研究,不再予以回复。对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我们将在三元区政府网站上公布。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为三元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2021年三元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三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