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在厦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0-09-07 08:2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9月6日,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三元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厦门华美达长升酒店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厦门三元商会及17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现场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达15.3亿元。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区文化旅游局就三元区文旅康养产业向与会代表进行招商推介,各企业家代表也分别就自身公司发展和行业领域情况踊跃发言,为三元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书记杨国昕与各企业家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三元区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元投资办厂、经商置业、共享机遇、共促双赢,三元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拓展“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难一策”,精准开展对企服务,竭诚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促进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投资范围涉及文旅康养、环保科技、生物医药、机械加工等多领域。其中闽王谷生态科技观光园项目由皇艺(北京)文创产业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规划用地339亩,将建设88.7亩农耕文化园、151.5亩花海展示园及99亩游乐园区,计划建设周期1年。建成运营后,预计每年可接待游客20万人次,可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00万元。

  环保节能新型液体染料既石墨数码墨水项目选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约1亿元,主要生产水性分散染料、石墨烯高清数码墨水、石墨烯高强度PE原液着色墨水等,具有健康、安全、环保的优势。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6亿元,年创总利润 57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