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管理重心下移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7-01 10:0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30日,三元区召开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管理重心下移动员部署会,副区长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三元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管理重心下移实施方案》及各中队人事任命情况,朱建平代表三元区政府为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授牌,区城管大队、城关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朱建平指出,基层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各相关部门、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执法队伍管理重心下移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本项工作,尽快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奋发肯干的生力军。要明确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规划职能分工,稳步推进体制改革,形成沟通有效、协同有力、相互支撑的城市管理模式。要健全管理机制,以《三元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管理重心下移实施方案(试行)》为出发点,结合街道网络治理、基层党建引领、科学制度管理等要素,推动城市管理模式创新,努力实现人民生活便利、市容环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