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 | 三元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立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6-19 15:4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18日,三元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签立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三元复工复产以来开展“一月一专场”政银企对接第4场次的活动,也是我区第一次与市级层面商业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区领导杨国昕、廖卫国、洪彬、尤阿生和农业银行三明分行领导吴雅雅、林煜荣、祖建顺、陈昌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将以支持三元区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线,在实体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森林康养和发展普惠金融等领域建立多样、广泛、长期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新三元建设。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产品优势,为辖内各类企业及自然人提供更为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农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雅雅发表致辞

区长廖卫国发表致辞

  万寿康养发展有限公司、三明市食品集团、金利亚环保科技三家辖区企业当即同农业银行三元支行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

  今年以来,三元区共开展“一月一专场”政银企对接会4场,达成约5.6亿元的银企信贷合作意向。截至目前,银行已向18家企业新增贷款投放2.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