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 | 区领导调研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0-06-19 09:2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18日,区长廖卫国到中村乡白水村和筠竹村调研扶贫工作,副区长林镇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卫国一行先后来到白水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畲药园、筠竹溪河道治理等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及筠竹村深坑岭战斗遗址展览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同时,围绕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明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廖卫国在详细了解白水、筠竹村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后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决不能松懈。要因地制宜,深挖本地资源,从实际出发谋划培育脱贫产业,培育一批发展前景好、致富带动快的产业;要整合资源,探索跨村联合、抱团发展模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推动村财增收、村民致富;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理念,汲取成功经验,拓宽发展思路,不断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