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三明 | 三元区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

日期:2020-06-12 09:3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11日,区长廖卫国率队开展“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副区长朱建平、范丽琴等创城指挥部成员参加活动。

  廖卫国一行先后来到红杏市场、江滨豪园、白沙社区、新荣市场等地,重点察看了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市场改造及周边整治等情况,实地了解创城工作进度。同时,现场就市场地面低洼积水、部分熟食摊档没有安装防尘罩、农贸市场布局不够合理、临时遮阳棚乱搭、小区及背街小巷卫生清理不到位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廖卫国指出,做好创城工作关键在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排查短板弱项,对照测评标准,逐一落实整改举措;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建立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合力;要建立健全创城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制度建设贯穿创建全过程,推动创城工作走上常态化、长效化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