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6-11 09:1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10日,三元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高质量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晓翔、王秀文、戴陈凌、黄丽鸿、张治平出席会议。

  基层党建示范点:群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分类指导、分类施策、分类推进,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形成整体提升、全面加强的工作格局。

  非公党建明海鑫公司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六大专项行动”,统筹做好农村、城市社区、机关、非公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农村基层党建方面,要“一村一策”抓好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将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切实担起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改善民生的责任。城市基层党建方面,要发挥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制度优势,实施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提升行动,全面推广“红色管家”工程,推动党的“神经末梢”和城市治理的“基础单元”互融共促。机关党建方面,要落实机关党建“亮灯行动”,建立“三个书记”责任清单,深化党建联盟“四联四促”,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做表率。非公党建方面,要加快推进“两新”组织“提质扩面”集中攻坚行动,探索实行党员共管、区域共治、资源共享“三共”模式,推进农村、非公企业等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