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05-29 11:4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5月28日,区长廖卫国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发改、工信与商务、住建、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用地审批有什么困难?”“资金都落实到位了吗?”……在名佑低温西式肉制品生产扩建、兄弟物流产业园、明海鑫再利用废钢铁分类配送、荆东片区整治提升开发建设、金氟化工及AMG等项目现场,廖卫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询问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及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廖卫国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提升服务水平,主动靠前服务,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对未开工项目,要加强跟踪对接,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对在建项目,要全力以赴促进度、抓投产,为项目顺利建设扫清障碍。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三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