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有奖举报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0-03-30 09:4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三元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令

第17号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防控,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现就疫情防控有奖举报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鼓励群众积极反映举报有关境外返元人员管控方面有价值的线索。

  二、对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对相关线索提供人予以奖励。同一情形有多人举报的,奖励首位举报人。

  1.对提供未掌握的三元在境外人员情况的,每条给予100元奖励;

  2.对举报提供未掌握的非法入境返元人员信息的,每条给予300元奖励;

  3.对举报提供未掌握的境外人员入境返乡行程信息的,每条给予500元奖励;

  4.对举报提供不如实申报病情、刻意隐瞒、虚报境外旅居史和相关接触史的境外入元人员信息的,每条给予1000元奖励;

  5.对举报提供境外人员未经相关健康管理措施返回村(社区)居住信息的,每条给予2000元奖励;

  6.对举报提供涉及疫情防控其他重大隐患信息的,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奖励。

  三、严格为线索举报人保密。

  四、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设立24小时举报热线(0598—8336589),市民可通过热线进行反映举报。

 

  三元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