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领导干部森林康养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12-09 09:5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2月6日,三元区举办领导干部森林康养专题培训班。区委中心组成员,市林业局、市科协相关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岩前镇、莘口镇、中村乡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共410多人参加培训。区委书记杨国昕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主持开班仪式,副区长尤阿生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森林康养分会理事长、原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司长张蕾,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专委会专家委员、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巫柄松,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副教授张玮尹等3位业内权威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森林康养要义与政策解读》、《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与实践服务团队建设及技术供给》、《各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与台湾地区森林疗愈发展策略计划》等主题讲座,就森林康养政策、国内外发展情况及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与解读。

  

  杨国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此次办班选题的意义,将森林康养工作实际与此次授课内容有机统一,精准把握我区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现状,分析总结发展森林康养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抓好“五个有”(有资金保障、有完善设施、有便捷路网、有人气项目、有文旅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优生态环境、创特生态产业、创造生态财富,实现三元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