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4 08:0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按照三元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三元区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幼辉到会指导,杨国昕、邓秀忠、李世福等同志先后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 “四篇文章”、“五比五晒”及三元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细致调查研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调研成果,相互学习借鉴他人优势,进一步抓准抓实问题矛盾;要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找准关键点和突破口,及时发现并快速解决问题,做好经验提炼总结推广;要运用好、转化好调研成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陈幼辉组长充分肯定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效果。他指出,调查研究是领导干部的基本功,各位同志紧扣工作实际,聚焦热点与瓶颈,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对策,调研有深度,思考有角度、战略有高度,这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三元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下一阶段,要结合调研,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文件资料,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兼顾,自觉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地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