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

日期:2019-11-01 08:2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31日,三元区委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尤阿生传达市委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五比五晒”推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邓秀忠、李世福等参加会议。

  

  杨国昕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今年来,三元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在经济指标、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压力。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把握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做好“四篇文章”有资源有条件,传统产业及新兴产业持续发展后劲足,干部队伍敢担当善担当等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三元自信。要突出重点,靶向推进。立足优势谋项目,特别是要抓好新区位、新资源、新消费“三个新优势”,主动谋划红色苏区、特色产业、“山海”合作、森林康养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狠抓招商引项目,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优化环境抓招商;强化举措建项目,围绕9个“三个十”重大项目,以点带面,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要统筹兼顾,攻坚克难。指标调度方面,加强分析研判、加密运行调度、做实统计工作,真实、全面反映我区经济发展情况;城市建设方面,尽早启动荆东片区规划建设,全力突破征迁瓶颈,尽快推动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民生事业方面,抓好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万寿岩——格氏栲片区项目建设及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提振精神,主动担当。坚持“马上就办”、保持积极状态、加大督查力度,在对账交账中提高执行力;提升本领、自我加压、敢于突破,在比学赶超中增强进取心;敢于担当不怕事、一线工作干成事、干净干事不出事,在担当干事中锤炼硬作风,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激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突破”、深化“五比五晒”的强大动力,全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岩前镇、白沙街道作交流发言,中村乡、城关街道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