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行“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环卫工人劳动技能竞赛

日期:2019-10-28 08:5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25日,三元区举行庆祝福建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暨“中国梦·劳动美”三元区第五届环卫工人劳动技能竞赛,副区长朱建平,市环卫中心、区委文明办、区住建局、区总工会区、区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1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欢聚在一起,用融合运动、趣味、行业技能于一体的比赛,庆祝环卫工人节。比赛分为扫路车换扫把、捆小扫把、垃圾分类、推垃圾桶、两人三足、滚雪球等六项与日常工作内容紧密相关的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展示出娴熟的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现场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奋战在一线上的环卫职工在欢声笑语中一展“城市美容师”的精神风采。

  

  此次环卫工人劳动技能竞赛,旨在充分展示了三元区环卫工作者的劳动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比赛结束后环卫工人们表示技能竞赛鼓舞了士气,增进了工友间的情感,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特别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