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调研教育补短板项目

日期:2019-10-18 10:3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14日上午,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调研第三实验小学建设用地征迁事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陈晓翔、朱建平、范丽琴、黄忠灶等区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国昕一行深入项目实地,对照设计图逐一察看征迁任务,仔细询问征迁进度、计划,详细了解了货币补偿标准、省安宿舍楼征迁、安置房方案等征迁难题。

  

  在随后的推进会中,杨国昕强调,要下定决心、理直气壮、攻坚克难,区三实小建设是市区教育补短板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落实项目征迁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依法、和谐、高效推进征迁。要厘清问题、排定计划、突破难点,各责任人要做到心中时刻有路径图、全景图,提前谋划,将工作分解细化到人、安排到日。要加强沟通、上下衔接、及时反馈,征迁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要充分利用市领导挂包项目这一契机,及时发现、反馈、解决问题。要要素保障、强化组织、充分摸底,合理调度全区人力、物力、财力,力争高质量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推进会坚持问题导向,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征迁方案、安置过渡、优化设计事项,并逐一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