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

日期:2019-09-30 10:3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9月26日至28日,三元区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重点,当好引领发动的“组织员”、学习教育的“辅导员”、检视问题的“质检员”、整改落实的“指挥员”、组织生活的“执行员”,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认真履行职责,抓住生产发展、抓牢征地拆迁、抓好民生改善、抓实组织保障,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有所作为。

 

  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讲师盖军静、林庆云等进行授课。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员们还一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聆听了《担架上的鱼水情》、《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要我背叛革命,休想!》、《一门三烈士》等精彩感人的红色三明故事,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莘口镇西际村。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掌握动作要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服务三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