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调研白沙街道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

日期:2019-07-12 08:0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7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市统计局副调研员黄桦杰深入白沙街道调研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区政府副区长黄丽鸿及白沙街道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文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沙派出所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及白沙社区微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珍强调,老旧小区微改造是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关乎市民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结合小区实际,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停车难、市场乱、休闲场所少、基础设施薄弱、电梯缺少等问题充分融合到方案里,要有超前的理念,务求简单、实用,避免因反复施工给居民造成困扰。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深入到居民中去,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改造后的小区更符合居民的生活需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实施。

  目前,白沙派出所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及白沙社区微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已经起草完成,在广泛征求群众及各界意见后,本月内计划完成最终方案,并启动施工图设计,预计9月份启动项目施工,力争年底前完成项目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