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6-28 11:0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24日,为推动“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顺利开展,三元区召开“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工)委宣传委员和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詹承钎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提出意见。他提出,全区宣传战线上的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不断推动教育实践工作“往心里走”。要紧扣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往实里走”,宣传思想战线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参照学习《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本单元本系统的方案。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常态长效,推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往深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