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举办龙舟文化美食节暨第四十一届龙舟邀请赛

日期:2019-06-11 08:2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7日,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莘口镇2019年“魅力莘口,龙腾沙溪”龙舟文化美食节暨第四十一届龙舟邀请赛隆重举行,区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此次龙舟文化美食节,在发掘本土民俗的基础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新莘口,新气象。除了以往的“赛龙舟”,今年的龙舟文化美食节还加入了互动环节,如:文艺汇演、寻找“粽子王”、祈愿迎福包、云龙舟互动、最美代言人等新元素,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

  

  第41届莘口龙舟邀请赛在三元区薯沙溪河“祥云桥”段举行。徐碧村、列东村、城南村、白沙村、台江村、荆东村、荆西村、三明学院、镇政府、莘口村、后池、祥云等12支龙舟代表队在沙溪河中同场竞技,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白沙村、祥云、台江村龙舟代表队获得总决赛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