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日期:2019-05-10 08:2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巡视二组自2019年5月8日起对三元区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巡视的主要对象是:三元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对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视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98-8300977,1896590063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三明市A003号邮政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三元区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主要负责人涉及巡视监督内容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三元区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巡视二组

  2019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