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庆五一、迎国庆”三明沙溪流域四地职工游泳邀请赛

日期:2019-04-29 10:1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4月27日,由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三元区总工会主办,三元区游泳协会承办的“庆五一、迎国庆”全民健身运动三明沙溪流域四地职工游泳邀请赛在三化游泳馆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国庆七十周年为契机,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载体,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三元”为主题,邀请了三元、永安、梅列和沙县四地职工踊跃参赛。比赛项目有个人项目(50米、100米自由泳和蛙泳)和集体项目(由四地组建的七支团体队伍,开展8*50米自由泳接力赛、4*50米混合接力赛两个对抗赛)。

  

  赛前的开幕式上,出席嘉宾进行了赛前致辞,裁判员、参赛队员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四地职工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还进行了三明市三元区游泳协会成立的揭牌仪式。  

  激烈的比赛中,四地参赛队员奋勇前进、激起层层浪波,岸上观众加油鼓劲、助威声声响彻。整个赛事在傍晚五点半左右结束。经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三钢队、沙县队、三元一队分别获得4*50米混合接力赛第一、二、三名;三钢队、三元一队、市冬泳队分别获得8*50米自由泳接力赛第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推动了四地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文体活动,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增进了四地职工间的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