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 周末无休 三元区召开“和谐征迁”项目攻坚协调会

日期:2019-04-16 08:1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副主任王冬、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林建星利用周末时间带队在我区召开2018年度“和谐征迁”剩余项目攻坚专题协调会。三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市、区两级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针对马道山——新田巷片区征迁历史遗留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明确责任单位。

  

  对于下阶段项目攻坚工作,王冬指出,一是要抓重点,紧紧围绕完成“和谐征迁”冲刺100天任务,以签订交地确认书为目标抓好项目攻坚;二是要既快又细,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要强化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配合、工作配合,实施“日报制”,及时沟通共同推进项目攻坚。

  林建星就抓好会议明确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并作详细部署。

  

  最后,廖卫国强调,区各单位会后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攻坚路线图,以4月底作为完成节点,倒排进度,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实行挂账销号,及时化解问题,同时要提前做好司法介入准备,确保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