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光荣之家”授牌启动仪式暨悬挂光荣牌工作会

日期:2019-03-31 14:5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29日,三元区召开“光荣之家”授牌启动仪式暨悬挂光荣牌工作会,副区长黄丽鸿,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为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授牌

  

退役军人代表黄政干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向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光荣牌,退役军人黄政干作了发言。

  

副区长黄丽鸿提出工作要求

  黄丽鸿代表区政府向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协同配合意识,区人武部要加强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各乡镇街道要指派专人将光荣牌送到各户家中,并利用好这个机会与军烈属、退役军人拉拉家常、谈谈心事,了解一下他们还需要什么,要做好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会后,区人武部副部长曾招锦、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武文到退役军人家中为其悬挂光荣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