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到城关街道调研

日期:2019-03-07 09:3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5日上午,区长廖卫国深入城关街道调研,副区长温永有陪同调研,城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奕泰重点汇报了街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他与会同志围绕经济建设、项目发展、社区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廖卫国充分肯定了城关街道班子干劲足、思路清,以及在城市建设、和谐征迁、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街道今后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抓好城市建设。城关街道地处三元主城区,要紧抓“市区一体化”发展机遇,凝聚发展智慧,全力推进城市建设。二要抓好城市治理。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强化专项整治,改善和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三要抓好三产项目。要充分发挥主城区优势,瞄准高质量、高品质项目,加大三产培育,积极推进三产提质增效。同时,要进一步树立“三元自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继续提升工作水平,在新的一年里多出新招、多出特色、多出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