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第一天,市委书记林兴禄到三元区调研

日期:2019-03-04 16:0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2日,履新第一天的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三元区的三明动车站及综合枢纽工程、莆炎高速三明段YA20标段沙溪特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久违的阳光温暖三元大地,当天上午,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市委办、市交通运输局、交建集团主要领导以及三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的陪同下,深入三元区的三明动车站及综合枢纽工程、莆炎高速三明段YA20标段沙溪特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认真了解了三明动车站运营、综合枢纽工程建设、莆炎高速项目整体建设等相关情况。

  

  林兴禄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带动,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促进我市与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珠江三角”、“长江三角”经济圈及内陆省份的经济联系。三元区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