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帮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02-25 09:1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认真贯彻全市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抓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2月21日至22日,区领导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黄小荣、尤阿生、张庚豫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开展“帮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廖卫国一行先后深入兄弟物流、名佑食品、金牛水泥、厦钨新能源、省一建、汇天药业、三农公司、金氟化工、盛达化工等企业及三化氟化工项目现场,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和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廖卫国指出,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力支持,切实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加强服务,积极落实相关惠企政策,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