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节后农村环境整治调研

日期:2019-02-20 08:5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2月13日,由副区长林镇斌率队到岩前镇开展节后农村环境整治调研,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房整治等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对岩前村、吉口村、白叶坑村提出指导意见。林镇斌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乡镇要发挥主动性开展两项学习、两个落实,把政策文件和工作经验学习到位,把任务部署和项目实施落实到位。  

  同时,他要求区级部门与乡镇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一是从区级到村级,整体开展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宣传平台,形成人人重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从政策到技术,全面指导整治工作,及时学习研究上级政策精神,参考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探索实践切合我区农村实际的工作方法和模式。三是从督查到通报,规范细致开展定期考评,建立完善有效的定期不定期巡查督查制度,有计划地把握任务节点进度,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问题、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