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三明段鱼塘溪隧道提前顺利进洞

日期:2019-01-04 13:0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月2日,福建三明莆炎高速YA19标鱼塘溪隧道在当天下午15:18宣布正式进洞,比业主要求的进洞时间(1月15日)提前了13天。

  鱼塘溪隧道由中铁十一局承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黄沙村,为双向六车道,左线长954米,右线长955米。该隧道围岩裂隙发育、破碎,富水性贫乏,施工难度大,是所在标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影响架梁通道的关键。自进场以来,莆炎高速YA19标项目部及隧道工程六队始终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全面打造标准化示范工程。在洞口施工过程中,项目工程队发挥党员干部及年轻同志的中坚力量,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全体参建人员想方设法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施工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套拱、管棚等施工,为提前顺利进洞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