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行“四经普”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19-01-02 10:4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月1日上午,新年伊始,三元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启动仪式在白沙街道桥西社区举行。   

  三元区政府副区长尤阿生到会致辞并宣布三元区“四经普”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区统计局局长张淑丹、白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高峰等参加活动仪式。  

  尤阿生肯定了前阶段我区的各项普查准备工作,感谢广大“两员”为经普事业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全区各级经普办、全体普查员从现在开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随后,尤阿生同普查员一同前往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在未来的四个月时间,全区将近300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完成辖区4000余家单位和14000余家个体户的入户登记工作。三元统计工作人员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我区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